劇情網

《我的女神我的媽》首曝海報 金星李多海上演婆媳大戰

都市情感輕喜劇《我的女神我的媽》 正在緊張的拍攝中,這部劇由新紀元電影發展公司、捷成瑞吉祥傳媒、中視颶風、上海剛泰影視、上海飛翔影視出品、劉國彤執導,今日片方首曝全陣容海報,海報中,金星、李多海(韓)、奇道、倪大紅、劉小小、董維嘉、張晞臨、鄭糠雲(韓)、賈景暉、黃以娜等主演首次同框亮相。
我的女神我的媽海報《我的女神我的媽》首曝海報 金星李多海上演婆媳大戰
《我的女神我的媽》講述的是一個一心追求平等自由的職業女性姜金波(李多海飾)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結識了上海男人吳中志(奇道飾),被其身上中國男人特有的溫柔、細緻吸引,從歡喜冤家到相戀到結婚,婚後卻遭遇了控制欲極強的婆婆徐曼麗(金星飾),兩人展開了一段“韓國媳婦”撞上“中國婆婆”的啼笑皆非的故事。
據悉,《我的女神我的媽》劇組取景上海和首爾兩個國際化大都市,曾《我們相愛吧》、《好先生》等劇創作的頂級團隊加入,在燈光、美術、服裝上,都追究極致,確保視覺呈現端規格,並力圖在題材和類型上有所創新,觀眾滿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