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吳秀波加盟《軍師聯盟》製片人吳秀波苦讀歷史為演活司馬懿

軍師聯盟劇照
在拍攝《軍師聯盟》中,作為製片人的吳秀波苦讀歷史為演繹司馬懿
《軍師聯盟》是由吳秀波擔任總製片人,近期在橫店熱播中,匯集了吳秀波、李晨、劉濤、于和偉、張鈞甯等著名演員主演。該劇在拍攝前準備了四五年的時間,改編三國時期的歷史故事。通過講訴三國時期的權利與感情的描寫,演繹一場司馬懿的傳奇人生。
軍師聯盟劇照
在拍攝《軍師聯盟》中,作為製片人的吳秀波苦讀歷史為演繹司馬懿
在三國中司馬懿的人生是一場配角,許多人關注的是曹操、劉備等人的傳奇。司馬懿的歷史資料不多,經過吳秀波的演繹,豐富了司馬懿的一生。
對於司馬懿吳秀波道“他啊,我覺得是一個有趣的人,一個明明沒有成為歷史的主角,卻擁有了主角一般的結局的人。他活在歷史中,不張揚,倒也不隱沒,最終成為了歷史的主體。”“我感興趣的是,這個人究竟要做到什麼程度,才會不被歷史所關注,並且真正擁有歷史的結局。”
不僅僅是《軍師聯盟》的司馬懿,吳秀波賦予眾多角色靈魂性的解讀。吳秀波屬於哲學派演員,他喜歡思考和研究每一個他要塑造的人物。三國時期的史學是吳秀波的興趣所在。拍攝這部戲,他研究了許多相關的歷史。吳秀波認為“研究歷史會讓我感到很多人和事,即使放到現在來看,也是可以相互應證的。並且對於我塑造一個角色來說,也會獲益良多。”更多內容請點擊軍師聯盟劇情介紹了解。

軍師聯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