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汲布為什麼要假意刺殺曹操?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汲布為什麼要假意刺殺曹操?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汲布為什麼要假意刺殺曹操
吳秀波、劉濤等實力派演員飾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正在安徽衛視、江蘇衛視熱播中,該劇講述的是三國時期的人物,劇中曹操、司馬懿、楊修等人都是實力派演員演繹,可謂是將這些歷史人物演繹的淋漓盡致。目前劇情已經開播,有很多網友不明白汲布為什麼要假意刺殺曹操?下面小編為大家解釋一下。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汲布為什麼要假意刺殺曹操?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汲布為什麼要假意刺殺曹操?
電視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劇情介紹中,汲布其實是校事府的一名校事,曹操在得知董承等人要刺殺他以後,便在月旦評設防,而刺殺曹操的死士混在人群中,汲布則是曹操設定在人群中的人,讓他假意先出手刺殺,其他的死士便會都動手,那樣就可以將死士引蛇出洞。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