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磅魔幻大劇《封神》 寫實特效亮瞎眼

封神劇照重磅魔幻大劇《封神》 寫實特效亮瞎眼
《封神》匯集了王麗坤羅晉于和偉、鄧倫、張博胡靜鄒兆龍等實力派演員的強大陣容。由韓國導演辛宇哲導演執導,多家影視傳媒公司聯合出品的古裝神話劇。主要以二郎神楊戩的成長經歷以及與妲己之間的愛恨情仇為線索,演繹了商紂王時代的亂象橫生。全新演繹封神傳說,極具感染力,萬眾期待。更多精彩內容關注封神劇情介紹
封神劇照
重磅魔幻大劇《封神》 寫實特效亮瞎眼
《封神》由中韓兩國一線班底精良製作,遲到一年的《封神》人物特輯,正是其團隊甘於沉澱的的厚積薄發之作,一半是顛覆傳統的野心,一半是重塑經典的良心。信奉“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封神》出品方,在全劇遠赴韓國的後制期即將完成之際引入《尋龍訣》團隊,幾乎全盤推翻之前心血,回爐重造。據某發行人員透露,《封神》定位在寫實魔幻劇,如何讓特效炫酷而不浮誇、有衝擊力更要有質感,平衡想像空間與劇情實錘的割據,是決策團製片大佬們“虐哭”後期的法寶。“有段時間我最怕聽到寫實魔幻四個字,聽到就腦殼痛”一位在《封神》後期從小鮮肉熬成了老臘肉的技術人員表示,“老闆們曾為了狐妖手上的一隻蜜壺反覆盯著修改了兩個月,恨不得親自上手,最後大筆一揮增加預算!簡直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