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秀麗江山之長歌行“絕愛”版片段預告曝光 林心如袁弘亂世虐戀

秀麗江山之長歌行“絕愛”版片段預告曝光 林心如袁弘亂世虐戀
林心如、袁弘主演的歷史傳奇大劇《秀麗江山之長歌行》今日曝光絕愛版片段預告,這部沉寂三年的大作掀起風雲,在網上引起震盪,片段預告中,林心如巾幗不讓鬚眉,英勇殺敵,搭檔實力派演員袁弘,演繹一段英雄美人的亂世虐戀愛情故事。更多精彩關注電視劇秀麗江山之長歌行
秀麗江山之長歌行劇照秀麗江山之長歌行“絕愛”版片段預告曝光 林心如袁弘亂世虐戀
從片段預告中不難看出,陰麗華(林心如飾)、劉秀(袁弘飾)間的感情戲路將以虐心悽美的風格呈現。劇中,林心如飾演巾幗不讓鬚眉的“古代女漢子”陰麗華,性格豪爽、身懷絕技而又頗有膽識見識。與袁弘飾演的光武帝劉秀初識於學堂,而後念念不忘遂追隨其揭竿而起,並由此上演了一段跨越生死的傳奇悽美愛情,令人動容。
除了秀麗二人令人動容的愛情之外,片段預告中眾位英雄美人亦一一登場。《秀麗江山之長歌行》三年等候,華麗歸來,一幅波瀾壯闊的亂世圖景、一段英雄美人的愛情佳話,7月26日即將登入江蘇衛視播出,秀麗江山,長歌而行,帶你穿梭千年感受這段傳奇故事。

秀麗江山之長歌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