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追擊者帶頭遊行的女學生是常平安殺的嗎?為什麼屍體會出現在陳克海的車裡?

電視劇《追擊者》匯集朱雨辰李小冉于和偉徐光宇等實力派演員,主要講述了抗戰期間小人物常平安潛入軍統,在國共兩黨的對峙中對共產黨屢次提供寶貴情報,最終成長為出色的共產黨員的故事。
帶頭遊行的女學生是常平安殺的嗎?為什麼屍體會出現在陳克海的車裡?
帶頭遊行的女學生是常平安殺的嗎?為什麼屍體會出現在陳克海的車裡?
在之前的劇情中,常平安因為急於往上爬,多次搶了陳克海的風頭,引得陳克海的不滿,陳克海總是處處為難他,甚至在李如斌面前直接甩了他一巴掌。陳克海在自己車裡發現了遊行的女學生屍體後,便認為是常平安對自己懷恨在心,故意栽贓給自己的。但真的是常平安做的嗎?
其實這件事並不是常平安做的,而是中統的人。中統的人一直與軍統作對,這次這么做,是為了嫁禍給軍統,把事情捅大,讓軍統的人受到上級懲罰。
更多精彩內容點擊追擊者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