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版《左耳》曝主題曲 小哥齊秦傾情獻唱

電視劇版《左耳》曝主題曲  小哥齊秦傾情獻唱
電視劇版《左耳》曝主題曲 小哥齊秦傾情獻唱
由饒雪漫暢銷青春小說《左耳》改編的同名電視劇《左耳》今日曝光了大牌主題曲《借根煙》,闊別華語樂壇六年之久的小哥齊秦傾力演唱,浮華褪盡再唱青春無限。
電視劇版《左耳》曝主題曲  小哥齊秦傾情獻唱電視劇版《左耳》曝主題曲 小哥齊秦傾情獻唱
此次小哥齊秦為電視劇《左耳》演唱主題曲《借根煙》,許多書迷也都替饒雪漫高興。饒雪漫的大部分書迷都不是聽著齊秦長大的,但他們父母的青春年華卻大多都是伴隨著齊秦的歌聲度過。在饒雪漫與齊秦的微博下有很多冬粉留言表示《借根煙》這首歌拉近了他們與父母的距離,它不單單是《左耳》電視劇的主題曲,也不僅僅是資深冬粉得償夙願,它更讓兩代人找到了融洽的相處之道。
據悉,電視劇《左耳》將於近期與觀眾見面,而除了《借根煙》之外,齊秦還特意邀請了姐姐齊豫與他一同為《左耳》電視劇演唱了另一首主題曲,著實讓人更加期待。更多精彩關注電視劇版左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