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梅婷背後那些鮮為人知的往事

梅婷劇照梅婷劇照
梅婷,中國內地影視圈名旦,因其精湛的演技和清純的形象,她飾演的一個又一個的令人難忘的角色至今仍活躍在大熒幕上。多年來,她憑藉《紅色戀人》《父母愛情》《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等作品載譽無數,素有“影后”專業戶之稱。
梅婷寫真照梅婷寫真照
近日,女星梅婷做客《金星秀》,講述她家庭生活和事業等小故事。日前,她參加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更展現了她與女兒快快和二胎兒子的溫馨瑣事。
梅婷寫真照梅婷寫真照
在《金星秀》中,她大方講述第一段閃婚的婚姻,並袒露當年離婚原因:性格問題,四年感情不想互相傷害。所幸之後在拍攝《推拿》中結識現在老公,終獲幸福。披露老公求婚細節、生活細節,老公願意為自己放下工作,時不時的浪漫之舉,梅婷笑意滿滿表示自己老公能打120分。
梅婷寫真照梅婷寫真照
談及《媽媽是超人》中在帶孩子的問題上經驗不足時,梅婷坦言自己平時實際操作的少。 而從舞蹈轉行到演員,梅婷則表示演員終於圓了醫生爸爸的藝術夢,只是爸爸不知道演員這一行的辛苦。儘管中途從中戲退學,卻和96明星班同窗們的友誼仍然很好。而講到和哥哥張國榮的合作時,梅婷對哥哥的體貼照顧讚不絕口。想要了解更多資訊,點擊梅婷個人資料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