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丹峰跳芭蕾,萌態十足

張丹峰節目照張丹峰節目照
近日,《我去上學啦》的轉校生們來到台灣演藝學校開始新的校園生活。六位MC開始了新的轉校生的生活。張丹峰更是孤軍奮戰一人被分到舞蹈科。境地無比尷尬。
張丹峰節目照張丹峰節目照
張丹峰跳芭蕾舞,獨自面對全班都是女生只有一位男生的尷尬處境...芭蕾課上,張丹峰一襲黑色緊身長褲出場,更是無奈將芭蕾裝錯穿成女生的穿著方式,“內褲外穿”萌到極致。
張丹峰節目照張丹峰節目照
課堂上更是洋相百出,練習一字馬,無奈雙腿不給力,一直張不開,囧了個神!而呆呆峰還神解自己的名字“張不開,單獨一人,後背有風…”惹得網友紛紛留言:呆呆峰的搞笑絕對是認真的,瘦而不柴,身材有料!
張丹峰節目照
張丹峰節目照
 不僅舞蹈課上洋相百出,課下的“校園餓霸”不改吃貨本色,趁著午休時間,跑到食堂買來食物填肚子,即使周圍同學都睡了,也是一副“眾人皆睡我獨吃”的姿態。躺著都能吃,這等強大的“技能”也是沒誰了!日前,“校園餓霸”張丹峰因偷吃同學雞腿而引發了許多網友熱議,批評與力挺成兩派,堪稱一場“血案”。
張丹峰節目照張丹峰節目照
在《我去上學啦》節目中,張丹峰再遇令自己無法抵抗的雞腿,兩眼直盯雞腿本尊,吃貨本色完全暴露,當鹿晗咬下自己的午餐雞腿時,張丹峰那一臉心碎的表情,令人哭笑不得,難怪在微博中因“雞腿血案”而自我調侃的張丹峰 會如此無奈,因為即使嘴上說不要,肚子也會很誠實…誰讓你是“學業不精,飯不能丟”的“校園餓霸”呢。想了解更多資訊,點擊張丹峰個人資料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