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言情劇之清流言情劇之清流
遇見王瀝川》改編自小說《瀝川往事》,由高以翔焦俊艷連凱王若心等人主演,經過四年的等待,終於7月22日在樂視會員上線播出,讓觀眾和書迷重新懷念起之前美好回憶。
最萌身高差
最萌身高差
四年望“川”“秋”水,今夏終遇見!《遇見王瀝川》的開播不僅讓冬粉激動不已,也讓作者施定柔感慨萬分。既是編劇,又是原著作者,施定柔對這部作品的期待更多,付出的心血也更多,每天改劇本改到凌晨,只為給大家呈現一個完美的言情故事,施定柔表示,保留了很多小說中的橋段,也加入了很多新的內容,相當於又寫了一遍《瀝川往事》。
如今《遇見王瀝川》終於開播,雖然只上線了五集,但卻引發了冬粉的討論熱潮,劇迷發表文章表達對這部劇的肯定,也坦言這些年的等待十分值得。
高以翔、焦俊艷蘇到爆
高以翔高度還原主人公瀝川  成為新晉老公高以翔高度還原主人公瀝川 成為新晉老公
高以翔焦俊艷演繹甜蜜愛戀高以翔焦俊艷演繹甜蜜愛戀
《遇見王瀝川》不是一個靠大咖撐起來的戲,沒有超豪華的演員陣容。在這部劇里,高以翔、焦俊艷的表演卻被大家直呼“一直處於線上的狀態”。高以翔飾演的王瀝川,舉手投足之間都飽含紳士氣質。焦俊艷飾演的謝小秋,是個窮學生,每天到處忙著打工,人物屬性不瑪麗蘇,堅強性格瞬間圈粉。
在樂視會員提前播出的五集中,小秋堅強善良,瀝川紳士溫暖,兩人因緣際會相遇,瀝川喜歡上了小秋的善良勇敢獨立,做出了幫她一起翻譯、公交讓座、書店買書、讓小秋夜宿自己家的種種暖心舉動,而小秋也被瀝川的博學認真溫柔而吸引,兩人逐漸相互鍾情,即將開始兩人的甜蜜戀愛。《遇見王瀝川》即將在7月31日在安徽衛視海豚劇場上星播出,敬請期待。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遇見王瀝川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