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定檔8月26,看歐豪張慧雯初戀最美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定檔8月26,看歐豪張慧雯初戀最美
柯達(歐豪 飾)收到了來自於20年前一個包裹。喚起了他無限回憶,從而令他踏上了重回故鄉之路。沿著記憶的路線,柯達一路輾轉回到高中時期的母校。塵封的往事、埋藏在心底的歲月、天使般的少女夏葉(張慧雯 飾)……那些關於青春與初戀的回憶湧上心頭。那時的他們一同上學,一起去冒險,共同約定要前往世界的中心,單純的愛讓他們倍感幸福。然而殘酷的現實無法逃避……但相知相愛的兩顆心卻也更加堅定。
這趟回憶之旅讓徘徊在往事迷宮中的柯達敞開了封閉已久的心,他重新看見過去,也發現未來。柯達想起他和夏葉的約定,繼續找尋夏葉生前最掛念的世界中心。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首發定檔預告片,只因在驕陽似火的泳池邊多看了你一眼,只因在大雨傾盆的操場上將你望穿。夏至已至,這是屬於戀愛的季節,看翩翩少年歐豪和張慧雯演繹炎炎夏日“初戀最美”,8月26日,告別暑期遇上你。更多精彩請持續關注《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