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為什麼曝青春校園寫真 “從情侶到閨蜜”姚笛任重五度合作

結婚為什麼曝青春校園寫真 “從情侶到閨蜜”姚笛任重五度合作
結婚為什麼曝青春校園寫真 “從情侶到閨蜜”姚笛任重五度合作
近日,由姚笛、任重、吳卓羲鄭雅文种丹妮李岷城隋詠良等傾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大劇《結婚為什麼》曝光一組青春校園版寫真,姚笛、任重、鄭雅文領銜的“三賤客”身穿獨具個性的棒球服,表情俏皮可愛,親切的閨蜜感仿佛回到校園時代。
結婚為什麼曝青春校園寫真 “從情侶到閨蜜”姚笛任重五度合作結婚為什麼曝青春校園寫真 “從情侶到閨蜜”姚笛任重五度合作《結婚為什麼》主要講述了飯飯(姚笛 飾)、大蝦(任重 飾)、老刁(鄭雅文 飾)這對北京發小“三賤客”,在歷經歲月的磨礪之後,最終以不同的態度和方式實現了各自的婚姻與幸福的故事。在這組寫真中,飯飯(姚笛飾)、大蝦(任重飾)和老刁(鄭雅文飾)組成的“萌賤三人行”用滿滿的少男少女感重返校園時代。三人身著不同風格但又暗中呼應的棒球服和白T恤,腳蹬白球鞋,不同的表情和動作暗示了迥異的人物性格:任重飾演的大蝦搞怪幽默,刺繡棒球夾克彰顯他隨性又不失個性的特點;姚笛下搭一席碎花百褶長裙,雙魚女飯飯的浪漫盡收眼底;鄭雅文元氣滿滿少女感飛揚,老刁的女王范兒躍然而出。被兩位女生簇擁的任重更有一番最強“男閨蜜”的既視感,三人親密無間,青春荷爾蒙一觸即發,象牙塔里的友誼更是讓人神往。
結婚為什麼曝青春校園寫真 “從情侶到閨蜜”姚笛任重五度合作結婚為什麼曝青春校園寫真 “從情侶到閨蜜”姚笛任重五度合作
《結婚為什麼》也是姚笛和任重的第五次合作,兩人曾經合作過《北京青年》、《新戀愛時代》、《和平的全盛時代》、《青年醫生》,多次飾演情侶。戲裡戲外,都被旁人認為是金童玉女,但兩人私下是多年好友,在姚笛出軌門事件後,任重也是第一個出來替姚笛說話。該劇宣布定檔8月17日,在兩大平台安徽衛視、深圳衛視同步播出,更多精彩內容點擊結婚為什麼劇情介紹

結婚為什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