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為什麼發布會 任重姚笛“熒幕情侶”變“閨蜜”

 結婚為什麼發布會  任重姚笛“熒幕情侶”變“閨蜜”
結婚為什麼發布會 任重姚笛“熒幕情侶”變“閨蜜”
姚笛、任重、吳卓羲主演的都市情感劇《結婚為什麼》將於深圳衛視、安徽衛視8月17日全國首播,近日姚笛、任重出席發布會,劇中兩人飾演的是閨蜜而不是情侶,在發布會現場,兩人居然很開心不演情侶。
 結婚為什麼發布會  任重姚笛“熒幕情侶”變“閨蜜”結婚為什麼發布會 任重姚笛“熒幕情侶”變“閨蜜”
戲裡戲外都是好“閨蜜”的姚笛和任重,在《北京青年》、《新戀愛時代》、《和平的全盛時代》和《青年醫生》之後,此次是第五次攜手合作,但這次在《結婚為什麼》中二人終於“分手”了,出演閨蜜情深的髮小“飯飯”和“大蝦”。
任重笑稱不和姚笛演情侶了太開心了,“其實和女演員演情侶示很開心的事,但只和一個人演情侶,配得什麼疲勞了,好悲哀……”二人笑稱彼此的關係比友誼還友誼,“舉手投足都知道對方要乾什麼。”任重還特別“感謝”戲中飾演內斂婚禮策劃師的吳卓羲終於把姚笛“接走”。談起首次合作的姚笛,吳卓羲也表示:“她戲裡戲外都是女漢子,是很爽快的性格。”
那么任重和姚笛將會在《結婚為什麼》給大家帶來怎么樣閨蜜情呢?請關注8月17日結婚為什麼劇情介紹

結婚為什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