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邊城浪子扒一扒傅紅雪翠濃後面的戲份!

第一套:這一套想必大家在片段預告、片頭片尾曲里見過很多次,戲份最多
1)花寒衣集結了大批魔教幫手,要去對付萬馬堂,圍住了翠濃
2)應該是在萬馬堂,翠濃迫不得已又傷害了紅雪一次,紅雪喝了有毒的東西吐血
3)翠濃一直跟在紅雪身後,不小心摔倒,紅雪沒有回頭
4)紅雪受傷,被翠濃抱在懷裡
第二套 我猜這套對應的戲應該是翠濃為了救紅雪而死
這裡我看的是八分鐘的超長片段預告,旁白是翠濃那句,如果我死了,你會難過嗎?大家可以去看那個片段預告,觀察翠濃不自在的表情,應該受了致命傷,還有對紅雪的不捨眷戀,紅雪抱著翠濃,表情是十分痛惜的,還有他們兩個都衣服都是濕的,大家看他們兩個最後抱在一起時,翠濃的確太蒼白僵硬了.
第三套 這一套涉及的戲份:翠濃被路小佳戲弄,翠濃與馬芳玲對打,翠濃在萬馬堂被馬芳玲扇耳光,翠濃被圍攻,翠濃和馬芳玲相擁.
第四套 雨夜裡紅雪失魂落魄、頹廢痛苦地倒在雨中,翠濃一身藍衣默默跟隨著他,躲在遠處守護他,紅雪似乎又發現她了。也許翠濃會上前安慰他,然後說不定把他帶回無名居...真不知道雪濃那鴛鴦浴究竟怎么演(真的覺得翠濃跟紅雪坦白自己暗探的身份之後,會越發的愛紅雪)
第五套 雪濃黨最期待的,最唯美的鴛鴦浴
翠濃原著是女主,電視劇里是女二,雖然現在紅雪跟馬芳玲在一起的戲份會越來越多,但是翠濃以及雪濃的戲份還有很多的。雪濃戀應該比較靠後,是雪復仇失敗後,落魄的時候,兩人才慢慢靠近。從幾次雪在濃懷裡看出來的。都說雪和馬在一起有笑容,和濃在一起苦巴巴,所以馬是真愛。但愛不只有快樂,雪是將自己的痛苦,彷徨展現給了濃,人只有在最親近人面前才露出自己的無力。
所以,結論:兩個女人都愛過,是兩種不同的愛。才有了龍的渣男一說。 個人認為雪愛濃多,對馬更多的是愧疚,畢竟他們的開始摻雜了利用成分,所以做為內心善良的雪有補償馬的意思。片尾里馬掐著雪,雪眼裡的淚有內疚,因為自己將馬拖進仇恨循環中,致使她練就魔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