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姐好餓黃渤手機女明星照片曝光的都有誰?黃渤和林志玲是什麼關係?

姐姐好餓》是愛奇藝出品的美食脫口秀節目,也是小s的大陸綜藝主持首秀,首期節目邀請影帝黃渤,節目中黃渤被爆喜歡拍女明星,那么黃渤手機里女明星都有誰呢?小s在節目中老是和林志玲比,黃渤罵哭小s,那么黃渤和林志玲是什麼關係呢?
姐姐好餓黃渤手機女明星照片曝光的都有誰?黃渤和林志玲是什麼關係?姐姐好餓黃渤手機女明星照片曝光的都有誰?黃渤和林志玲是什麼關係?姐姐好餓黃渤手機女明星照片曝光的都有誰?黃渤和林志玲是什麼關係?姐姐好餓黃渤手機女明星照片曝光的都有誰?黃渤和林志玲是什麼關係?姐姐好餓黃渤手機女明星照片曝光的都有誰?黃渤和林志玲是什麼關係?
黃渤手機曝光的照片有和舒淇的合影,黃渤把舒淇拍的好美,感覺比攝影師的水平還高,另外一張居然是小s的宿敵林志玲,小s看到林志玲的素顏照,立馬倒地求拍,鐵定要贏林志玲。
姐姐好餓黃渤手機女明星照片曝光的都有誰?黃渤和林志玲是什麼關係?姐姐好餓黃渤手機女明星照片曝光的都有誰?黃渤和林志玲是什麼關係?
據悉黃渤和林志玲在2013年合拍過一部電影叫《101次求婚》,主要講述了屌絲男追求白富美的愛情故事,兩人在劇中上演一場美女和野獸的精彩戲碼,拍完《101次求婚》以後,林志玲就多次表態,黃渤是她的理想型,如果黃渤沒有結婚,她疫情把他追到手,而且在《101次求婚》裡面的吻戲,居然還是林志玲主動加的。據說黃渤在演藝圈的異性人緣很好,除了林志玲,舒淇和徐靜蕾都是黃渤的後宮成員。
點擊查看本期綜藝內容介紹和線上播放視頻:小S強勢回歸主持界 影帝黃渤機智應對小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