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為什麼》將播 發布會任重模仿傅園慧表情包

 《結婚為什麼》將播 發布會任重模仿傅園慧表情包
結婚為什麼》將播 發布會任重模仿傅園慧表情包
由香港知名導演蘇萬聰執導,姚笛吳卓羲任重种丹妮等人主演的都市話題情感大劇《結婚為什麼》在北京舉辦開播發布會。种丹妮和眾主創齊現身,現場种丹妮爆任重表情包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堪比傅園慧。
 《結婚為什麼》將播 發布會任重模仿傅園慧表情包《結婚為什麼》將播 發布會任重模仿傅園慧表情包
任重、种丹妮雖首次合作,卻CP感十足,發布會現場玩遊戲環節,倆人也十分默契,在种丹妮幫任重戴假髮裝扮環節,惹得現場冬粉紛紛尖叫喊“蜜”。採訪時,种丹妮和任重更是雙雙爆料:“劇中逗比夫妻的搞笑使盡洪荒之力,鬼知道經歷了什麼。”种丹妮也稱首次和任重搭檔很默契,拍戲時倆人也都是即興發揮。种丹妮還稱任重不僅顏值高,搞笑功夫集小瀋陽、小嶽嶽、宋小寶於一身,表情更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堪比傅園慧,整部劇拍下來都很開心。
任重與种丹妮在劇中飾演一對從相看兩相厭到甜如蜜的“逗比夫妻”,更是一言不合就擁抱。更多精彩內容關注結婚為什麼劇情介紹

結婚為什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