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為什麼》將播 姚笛風波之後坦言做自己

《結婚為什麼》將播 姚笛風波之後坦言做自己
結婚為什麼》將播 姚笛風波之後坦言做自己
姚笛吳卓羲任重鄭雅文种丹妮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劇《結婚為什麼》定檔深圳衛視、安徽衛視8月17日全國首播。日前,導演蘇萬聰攜眾主創出席本劇在北京的開播發布會。發布會上姚笛透露自己“以愛情為重”的婚姻觀,自爆和吳卓羲將在劇中大談一場“從初戀開始,到迪廳重逢”的唯美戀愛。
《結婚為什麼》將播 姚笛風波之後坦言做自己《結婚為什麼》將播 姚笛風波之後坦言做自己
姚笛在劇中飾演的角色飯飯是一個比較正統的姑娘,和她以往的角色小有區別。在姚笛在談到角色時表示,“飯飯因為遇到一開始一段不太靠譜的愛情,是對家裡比較順從,等到自己的愛情又回來時,她依舊會尋找自己,做回自己。”
在問到是否有結婚打算時,姚笛稱自己沒想過這個問題,“人肯定是嚮往愛情吧,但沒有人上來就是以結婚為人生的最大目標,戀愛是口頭承諾,但結婚是書面承諾,要接受各種人的監督。”談到催婚話題,她也說:“我在做我自己。”
在經歷了感情風波後,姚笛現在的感情問題成為了關注的焦點。對於婚姻,姚笛稱:“就像心理醫生自己都有心理疾病,愛情只要投入就會感性,如果理性說明也沒多愛,這和經歷多少沒有關係。”更多精彩內容關注電視劇結婚為什麼

結婚為什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