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夏天,十九歲的肖像經典戳淚台詞句子盤點!

電影夏天,十九歲的肖像經典戳淚台詞句子盤點!
8.為什麼會沒人發現呢,為什麼現在會如此平靜呢,我對此感到萬分不可思議。雖然有點難以置信,但如今知道那塊地面底下掩埋著驚天秘密的,在整個醫院裡似乎只有我一個人。
9.我恨不得現在就衝到樓下,把那個布袋挖出來。強烈的好奇心和恐懼感不斷衝擊著我的大腦。可是,我卻是一個寸步難行的重傷患者。
10.幾天前,我才剛恢復到能夠自己上廁所的程度。要我現在穿過長長的走廊,走進電梯(話說回來,我甚至不知道醫院的電梯在哪裡),走出醫院大門,沿著馬路繞到工地入口,掀開那塊布簾走下鋪著鐵板的坡道,還要獨自一人抄起鐵鏟挖開地面,這對如今全身都打著石膏的我來說,簡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11.那么,我應該把昨夜的事情告訴別人嗎——不,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沒有人會相信我說的話。更何況,儘管這話說出來有點令人難以置信,我似乎對山谷之家的少女懷有強烈的愛意。雖然,我們甚至沒有對彼此說過一句話。
12.我當然不會做出讓她感到痛苦的事情。說句實話,此時我根本沒想把自己目睹的事件告訴任何人,反而擔心除我之外,是否還有別人看到了那件事。
13.其實仔細想想,她確實冒了很大的風險。畢竟能夠看到工地的並不只有我的病房而已。在這么大的醫院裡,肯定有無數扇窗戶能夠看到那個工地。她這么做實在是太危險了。為此,我連吃早飯的時候也一直盼著工人們趕緊開始工作。當我聽到窗外總算傳來挖掘機的引擎聲時,終於鬆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