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夏天,十九歲的肖像經典戳淚台詞句子盤點!

電影夏天,十九歲的肖像經典戳淚台詞句子盤點!
1.她馬上又站了起來,逃也似的從入口的布簾縫隙中鑽了出去。
2.眼前只剩下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的深夜工地。被初夏淅淅瀝瀝的長雨敲打著的鐵板,反射出街燈昏暗的光線。那黑色的大布袋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很明顯,她剛才已經把布袋埋在了斜坡腳下。
3.我趕緊從枕下抽出望遠鏡,對準山谷之家門前的道路。可是,她似乎已經回到了家中,我等了許久也沒能看到她的身影。
4.玄關隱入了樹籬的陰影中,連小樓也全無燈光,只在雨中現出一個黑影。我又盯著小樓看了好久,希望其中某扇窗戶能亮起來,但小樓始終一片靜寂。最後,我只好坐在窗邊,呆呆地聽著雨聲。
5.第二天天氣好極了。一覺醒來,我便焦躁地坐到窗邊,眺望樓下的工地。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那裡竟沒有出現任何異常。雖然因為昨晚的那場雨,到處都出現了大大小小的水坑,但地面上卻沒有任何引人注目的異常之處。
6.我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一場夢。面對如此爽朗的早晨,我簡直無法相信自己昨夜所見的是事實。我又試著回想前天晚上用望遠鏡目睹的日光室騷動,緊接著,又想起了她費盡力氣拖進工地的那個黑色口袋的大小。換句話說,那正好是一個成年人身體的大小。
7.隨後,我又看向昨夜她俯身面對的那片斜坡腳下的地面。那裡雖然有個水坑,但因為昨晚的那場雨,已經看不到任何挖掘過的痕跡了。就在那水坑下面,埋藏著一個讓人戰慄的秘密。即使已經過了一夜,我想到這裡還是忍不住渾身發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