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馮德倫舒淇宣布結婚 20年友情成真愛

舒淇與馮德倫婚紗照舒淇與馮德倫婚紗照
今天中午,舒淇通過寰亞公關曬出兩人的婚照,證實兩人已經結婚,但沒有說什麼時候結。舒淇還稱:“”婚紗是H&M兩年前送我的,頭紗是一家婚紗店隨意挑的,他的西裝跟我的粉紅色小洋裝臨拍照前兩天才讓silver街邊買的~照片林炳存大師一星期前接到指令排開所有工作飛來布拉格拍攝的,還指定要自然風只能帶反光板而已~哈哈!”
舒淇與馮德倫婚紗照
舒淇與馮德倫婚紗照
今年40歲的舒淇與41歲的馮德倫,分分合合近20年,撲朔迷離的戀情一直備受公眾關心。舒淇在上個月接受新京報記者獨家專訪時,被問到“急不急於結婚”時表示自己一點兒都不急,對於眾說紛紜的戀情會不會公開的時候,她曾表示,“到時候看是怎么樣、是什麼情況再說吧,我本來就是一個低調的人。”如今猝不及防地宣布婚訊,不少人都為“女神脫單”、“終於修成正果”感動不已,“終於等到這一天,兩位請一定要幸福。”
“結婚啟事”
舒淇“結婚啟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