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翡翠戀人》為什麼延後播出?《翡翠戀人》受限韓令影響嗎?

《翡翠戀人》為什麼延後播出?《翡翠戀人》受限韓令影響嗎?
翡翠戀人》為什麼延後播出?《翡翠戀人》受限韓令影響嗎?
《翡翠戀人》由高翊浚、陳赫、譚朗昌執導,李鍾碩鄭爽曾虹暢宋妍霏高仁孫佳奇、侍宣如、陳姝等聯袂主演的奇幻浪漫年代劇。該劇以1930年的十里洋場為背景,講述了一個情感迷糊的"女神經"經歷重重打擊後蛻變成女神,並且與遊走於黑白兩道之間的海歸總裁展開一段不是冤家不聚頭的愛情,展現一代翡翠世家的命運沉浮故事。
《翡翠戀人》為什麼延後播出?《翡翠戀人》受限韓令影響嗎?《翡翠戀人》為什麼延後播出?《翡翠戀人》受限韓令影響嗎?
本是將於2016年8月25日登入浙江衛視、安徽衛視播出,卻遲遲未播,目前關於《翡翠戀人》能否正常播出引發了熱議,《翡翠戀人》為什麼延後播出?《翡翠戀人》受限韓令影響嗎?雖然受到限韓令的影響,延後播出,但《翡翠戀人》製作人張聞君更新個人微博,他的最新微博在回答的時候說道“放心”,該劇早已通過審核,因此不會受這次政策影響,大家放心等年底定檔吧!小編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最新播出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