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劇版《畫江湖之不良人》終極預告片曝光 造型配音神還原 美人師兄原來可以這么范兒!

畫江湖之不良人劇情介紹  畫江湖之不良人海報劇版《畫江湖之不良人》終極預告片曝光 造型配音神還原 美人師兄原來可以這么范兒!
超級網劇《畫江湖之不良人》匯集了鄭業成蔡文靜范世錡李純季晨馬薇等眾多人氣鮮肉加盟,該劇是根據國產動畫改編,講述了五代十國時期,鄭業成飾演的李唐皇室子弟“李星雲”在江湖之中的恩怨糾葛,由一把神秘莫測的龍泉寶劍,遷出了隱匿多年的“不良人”暗殺組織和江湖門派間的廝殺故事。劇版《畫江湖之不良人》將於明日登入愛奇藝獨家播出,周三周四晚八點更新一集。
隨著網劇《畫江湖之不良人》播出在即,製片方推出一款先導預告片,劇中各個演員角色和動畫版如出一轍,不僅造型神還願,就連配音都採用的動畫版原版,看著預告片小編有點腦子短路,真人版、動畫版傻傻分不清,也有不少網友稱讚為“良心劇”!而畫江湖之不良人劇情介紹中男一號李星雲就是前段時間《微微一笑很傾城》中一炮而紅的“美人師兄”鄭業成,而我們的小師妹就是《花千骨》中的霓漫天,是不是很驚訝呀!
畫江湖之不良人劇照劇版《畫江湖之不良人》終極預告片曝光 造型配音神還原 美人師兄原來可以這么范兒!
劇版《畫江湖之不良人》終極預告片曝光 造型配音神還原 美人師兄原來可以這么范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