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什麼時候上映,嫌疑人X的獻身上映日期簡介

由光線影業與深圳中匯影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改編自日本作家東野圭吾推理小說的同名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於9月19日宣布殺青。
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啟動至今備受關注,網路上對於主角人選一直議論紛紛,拍攝期間的各種小道訊息也使影片陣容顯得更加地撲朔迷離,但片方對此仍持保密態度。對於影片的上映時間,主創及片方亦未表態。
據悉,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將於2017年7月7號全國上映。
早在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正式開拍前,導演蘇有朋便與整個團隊對整個拍攝計畫進行了詳細而周密的考量,影片的籌備從去年11月開始,勘景3個月,橫跨28個城市,歷時128天,只為找到最適合電影的表達方式。
本版《嫌疑人x的獻身》是推理小說名家東野圭吾的作品在國內的首度影視化改編,意義非凡。懸疑推理類電影原本在質量上就要求極高,而小說《嫌疑人x的獻身》作為東野圭吾的代表作之一已成家喻戶曉的經典,再加上日版、韓版翻拍在前,此次改編可謂難上加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