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蘭陵王妃為什麼延播兩年?延播的原因是什麼?

蘭陵王妃為什麼延播兩年?延播的原因是什麼?
蘭陵王妃為什麼延播兩年?延播的原因是什麼?
由由張含韻彭冠英 、陳奕 、華嬌王潔曦、張子文 等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蘭陵王妃》終於要播出了,這部劇讓冬粉等了兩年,自開拍以來受到廣泛關注,但遲遲未播,近日如探公布定檔時間在9月29日芒果TV首播,冬粉大呼:“幸福來得太突然了,一定要追劇!”那么這部劇為何延播?延播的原因是什麼?
蘭陵王妃為什麼延播兩年?延播的原因是什麼?蘭陵王妃為什麼延播兩年?延播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要說《蘭陵王妃》這是一個運氣不好的寶寶,當年剛拍完的時候還是有投資人爸爸買賬的,而且他們的前期宣傳也是很好啊,只是那時候遇到了廣電整改古裝劇罷了,所以,這部電視劇就一拖再拖了。不過,好在等了這么久終於還是等過來了,雖然是網播的模式吧,但總比一直無法和觀眾見面的好啊。馬上要播出了,是不是很期待呢?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9月29日蘭陵王妃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