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一山稱在奪路而逃中的泡麵頭造型並不好看

新浪娛樂對話張一山,這個92年的大男孩帶著一股北京小爺的爽利勁兒,對於新片《奪路而逃》里的泡麵頭,張一山稱自己也覺得不咋好看。談起楊紫 ,張一山給了一個有趣的回答:“楊紫是我的饅頭,但不是我的菜,她是主食。”
當天的發布會現場,張一山一亮相就引得眾多冬粉尖叫,隨後也有冬粉上台向他贈送了禮物,同時還表白自己一家人都很喜歡張一山,“我媽媽的手機屏保就是張一山。”導演吳林現場爆料張一山這次是降薪出演,張一山隨後談到接拍本片的原因時則表示自己對於片酬一直不看重,接戲的原因是因為電影主題好,比較正能量,同時作為她參演的第一部古裝戲,對於主持人調侃的片中的泡麵頭,張一山也坦率表示“沒覺得有多帥,倒是挺怪的。”
這次雖然片中動作戲並不太多,但張一山也說,自己從國小武,所以動作戲基本都是自己完成。而談到片中的感情戲時,他也自認感情戲演得並不多,經驗不夠豐富。最後談到對演藝生涯的規劃時,他也坦言只希望做個演員,“我很開心大家能喜歡我演的東西,我更希望做一個演員,演一些有良心的戲,服務觀眾,讓大家緩解一下工作壓力,其實沒有多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