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童瑤結婚了嗎?童瑤和張默為什麼分手

童瑤是1985年生人,年齡在娛樂圈小花旦中已經不算小了,近年來陸續接拍多部作品,憑藉靚麗的形象和出色的演技贏得圈內外的讚譽。同時,童謠的感情狀況也一直被人們關心,童瑤結婚了嗎?童謠當年為什麼和張默分手?
童瑤結婚了嗎?童瑤和張默為什麼分手
童瑤現在還沒有和男友領證結婚,不過感情也在穩定發展中。下面小編為您介紹一下至於十幾年前和張默的糾紛。
2003年還是中戲在校生的童瑤卻因為被打上了新聞頭條,更多人關心的是施暴人,是中國影視界的大腕張國立的兒子張默。根據童瑤時候回憶當天下午上課時,張默打電話約她出去聊聊,因為感情問題兩人一路口角拉扯到校門口,張默對她拳腳相加,致其鼻骨骨折、左眼球出血,事後張默被中戲開除。兩人爭吵的原因是什麼呢?張默究竟因為什麼不顧臉面當街打自己的女朋友。
事後張默自曝毆打童瑤的原因,竟是因為女友為上位與老師黃定宇潛規則。中央戲劇學院的教授黃定宇也確實因為涉嫌性侵犯自己的學生被查處,有人猜測童瑤也可能是其中的一個當事人。不過童瑤稱自己和黃老師唯一的交集是打電話詢問能否出去拍戲,二人不曾見過面,更不用說潛規則了。
事實真相是什麼時隔多年也已經很難判斷,但張默打人總歸是他的不對。無論出了什麼事情,都不該用暴力的方式去解決。再次我們也祝福這兩位都能早日獲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