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方力申何超蓮戀情曝光,同喝一瓶水親密無間,已交往三個月

香港歌手兼演員方力申被曝與25歲的賭王千金何超蓮正在秘密交往。網友爆出的照片中,兩人同喝一瓶水,親密無間,男方甚至主動幫女方按肩,小兩口又羨煞一批單身狗。
方力申何超蓮戀情曝光,同喝一瓶水親密無間,已交往三個月何超蓮與方力申一同到尼泊爾當義工
方力申何超蓮戀情曝光,同喝一瓶水親密無間,已交往三個月兩人同喝一瓶水
方力申何超蓮戀情曝光,同喝一瓶水親密無間,已交往三個月何超蓮與方力申
據台灣媒體報導,25歲的賭王千金何超蓮與吳克群分手滿周年,昨天是吳克群37歲生日,沒想到何超蓮今就被曝出與香港歌手兼演員方力申[微博]交往,2人在尼泊爾機場自然地同喝一瓶水,讓戀情露餡。
香港媒體報導,方力申與何超蓮已交往3個月,男方日前到尼泊爾建學校,女方也愛相隨到當地當義工,沒想到2人準備離開尼泊爾時,方力申在機場幫何超蓮打開瓶裝水,喝了幾口後再換女方喝,雙方交換口水、十分親密。
方力申見沒有可疑人物後放下戒心,等待登機手續時,主動摸女方脖子、按按肩頸,何超蓮發現後笑得超燦爛,小倆口放閃無限。
吳克群去年主動承認分手,女方也不甘示弱,不時有傳出有富二代追求的傳聞,如今分手周年後,女方終於在吳克群生日隔天爆出新對象,也算是反將男方一軍了。周冬雨否認與前男友複合李晨否認隱形富豪傳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