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傑為謝娜發聲,力挺愛妻否認打壓吳昕

10月21日,謝娜髮長文否認打壓吳昕,怒斥噴子。23日,張傑發微博力挺謝娜,稱“她一直都很拼,但這些年斷章取義截圖編故事黑娜娜的事情太多了,甚至想要在觀眾心中影響和誹謗快樂家族之間的感情,有些話她必須說出來! 我知道她的辛苦,好在這些都不能影響到她,依舊帥性的笑,依舊陽光。PS:看到她冬粉剪的一個視頻,這,就是娜娜,和你們分享。”
謝娜打壓吳昕?張傑發文力挺愛妻謝娜打壓吳昕?張傑發文力挺愛妻
視頻中可以看到,謝娜在節目中真的很拼。為了節目效果,為了讓嘉賓知道遊戲沒有想像中那么危險,她總是第一個衝上去,吊威亞時傷到手臂,鼻子甩腫都是常有的事。但為了不影響節目流程,總是擺擺手安慰別人說沒事。視頻中的謝娜既善良又很拼,吃苦受傷都不說出來,讓人有種心疼的感覺。對於張傑力挺謝娜,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稱“她可是太陽女神啊,不用理會那些噴子說什麼”。兩人好友何炅也搶占沙發,寫到;“愛娜娜愛傑鍋。”
謝娜打壓吳昕?張傑發文力挺愛妻謝娜打壓吳昕?張傑發文力挺愛妻
謝娜打壓吳昕?張傑發文力挺愛妻謝娜打壓吳昕?張傑發文力挺愛妻
《快樂大本營》的家族關係一直是網友津津樂道的話題,,關於“謝娜打壓吳昕”的謠言更是從不間斷。21日,謝娜發文正面回應打壓吳昕,怒斥造謠者。23日,張傑也發微博力挺愛妻謝娜,斥責其斷章起義,編故事黑謝娜。並曬出了冬粉錄製的謝娜在節目中很拼的樣子。
謝娜打壓吳昕?張傑發文力挺愛妻陳赫宣布當爸爸,女兒六斤六兩;滾石主唱出軌,女友比他小4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