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蔣勁夫契約案結果已定,蔣勁夫仍屬唐人

29日,蔣勁夫與唐人契約糾紛一案的一審判決結果經微博曝出,蔣勁夫經紀約仍屬唐人,且蔣勁夫私接活動應賠償唐人佣金損失;唐人索賠遭駁回。
蔣勁夫契約案結果已定,蔣勁夫仍屬唐人蔣勁夫契約案結果已定,蔣勁夫仍屬唐人
蔣勁夫契約案結果已定,蔣勁夫仍屬唐人蔣勁夫契約案結果已定,蔣勁夫仍屬唐人
29日,唐人影視公司代理律師楊曙光在微博公布了唐人與蔣勁夫契約糾紛一案一審判決結果,該案件的核心點——蔣勁夫欲與唐人解除經紀契約的訴訟請求,未能獲得法律認可而被駁回,雙方經紀契約繼續履行,蔣勁夫經紀約仍屬唐人;蔣勁夫在單方公布與唐人解約後未經唐人允許在外私接演藝活動,故判決蔣勁夫賠償唐人佣金損失;同時,法院駁回唐人就蔣勁夫拒演《仙劍雲之凡》索取賠償的訴訟請求。
2015年10月20日,蔣勁夫起訴唐人違約一案在北京市朝陽法院一審開庭審理。蔣勁夫方面訴稱“起訴唐人的主要理由是妨礙演藝事業發展,要求解除雙方簽訂的經紀契約”。唐人方面則稱不存在故意違約,並反訴蔣勁夫拒演《仙劍雲之凡》索取賠償。如今,這個引發娛樂圈乃至社會關注的演藝經紀糾紛案終於宣判。而關於本案爭議的焦點,法院的判決書也進行了詳細的闡述和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