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3預告片搶先看 “鐵三角”聚首填坑 神秘力量覺醒(MV)

靈異網路大戲《靈魂擺渡3》將於11月4日上線登入愛奇藝獨家播出,從一、二兩季走來,該劇憑著天馬行空的鬼怪妖靈火爆不已,故事主人公夏冬青和鬼差趙吏以及天女王小亞之間的恩怨糾葛即將在第三季中揭開謎底。《靈魂擺渡3》已經進入播出倒計時,製片方退出先導預告片,詭異的風格比前兩部更瘮人,在這一季中“鐵三角”再聚首,又是新的征程!
靈魂擺渡3 劇照靈魂擺渡3預告片搶先看 “鐵三角”聚首填坑 神秘力量覺醒(MV)
此次,《靈魂擺渡3》完結季是國產季播劇中首次提出“完結”概念,也是第一次採用12集正片加上1集劇場版彩蛋的組合方式上線,對於如此“不尋常”的播出模式,不少網友表示十分驚喜與期待。一路走來冬青體內沉睡的神秘力量一直被觀眾關注,從預告片中看出,這令天界與冥界都忌憚的力量似乎終將覺醒,而覺醒後夏冬青的靈魂將會自此消亡。從第一季到第二季,一直陪伴在夏冬青身旁的趙吏又會如何抉擇?是袖手旁觀?還是極力解救?吊足胃口的預告片,讓網友大呼11月4日太遠,追劇已急不可待,鎖定靈魂擺渡3劇情介紹有更多精彩。
靈魂擺渡3預告片搶先看 “鐵三角”聚首填坑 神秘力量覺醒(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