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歌手李煒發聲明斥惡意炒作,疑針對甦醒,三年前李煒甦醒事件始末

31日下午,沉寂多年的李煒突然通過經紀公司發布聲明,稱李煒自出道以來一直保持積極正面的形象,並斥責個別藝人對其的惡意炒作,或將採取法律手段。
歌手李煒發聲明斥惡意炒作,疑針對甦醒李煒經紀公司法聲明
歌手李煒發聲明斥惡意炒作,疑針對甦醒李煒
歌手李煒發聲明斥惡意炒作,疑針對甦醒甦醒
31日下午,沉寂多年的歌手李煒突然通過經紀公司發布聲明,稱李煒出道以來一直保持積極正面的形象,並斥責個別藝人對其惡意詆毀,或將採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責任。針對這一聲明,不少網友質疑其是在針對三年前與其公然決裂的同門師兄甦醒。
時隔多年,李煒突然發聲,網友反映各異,有李煒冬粉積極回響力挺,當也有網友質疑隔了這么多年才出來發聲,或許是為了炒作?
李煒甦醒事件回顧:
2012年,微博上曝出疑似2010年快男冠軍李煒與女子的艷照,照片中一男一女裸身相擁,男方臉部與女方胸部被打馬賽克處理,可女孩的臉卻沒遮住。網友爆料稱,女方疑為甦醒前女友夏航燕,而發照片的微博帳號則為李煒的小號。
同年底,因為不堪被同門師弟李煒搶走女友並且發裸照,甦醒在某頒獎禮後暴打李煒,最終被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聯合封殺200多天,期間沒有收入的甦醒和好友張遠開酒吧維持生計。解禁後不久他便單方面解約,離開天娛,自組工作室。
而在早前,李煒也和天娛解約,簽約了新東家誠利千代娛樂,10月19日曾有李煒簽約的訊息曝出。不足十天后,這個新東家就發聲明斥惡意炒作。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王凱任安全宣傳大使 孫楊退出真正男子漢真正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