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孫楊退出真正男子漢背後原因曝光,孫楊首度回應外界質疑

對於外界傳出孫楊退出《真正男子漢》的錄製,並發微博質疑節目組,他日前則回應稱自己實際上只是缺席了三天的錄製,直言奧運會仍是自己最重要的夢想。
孫楊退出真正男子漢背後原因曝光,孫楊首度回應外界質疑真正男子漢 孫楊
近日,孫楊退出《真正男子漢》並發微博斥責真人秀節目靠演的訊息在網上炸開了鍋,孫楊本人也秒刪了微博,更獲楊冪為他出面解釋。近日,在《我們十七歲》採訪中,被問及參加綜藝節目是否會影響日常訓練,孫楊明確表示,參加這些綜藝節目並不會影響到自己日常訓練,自己一有空閒就會鍛鍊,對他而言最重要的目標和夢想仍然是2020年奧運會,而且在節目結束後也即將要啟程參加冬季集訓備戰世錦賽。
對於之前外界傳聞他退出《真正男子漢》錄製,並發微博質疑節目,孫楊也坦承自己實際上只是缺席了三天的錄製,因為恰逢巴西奧運會結束,自己需要回到北京接受國家對運動員的表彰。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孫楊炮轟真正男子漢,稱真人秀節目靠演被忽悠。 孫楊被曝有私生子?知情人士透露:他並不知道,是女方偷偷生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