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荒誕懸疑喜劇電影你好瘋子發布瘋子病毒視頻

荒誕懸疑喜劇電影你好瘋子發布瘋子病毒視頻
電影你好瘋子由萬茜、周一圍、王自健、金士傑、李虹辰、莫小棋、劉亮佐領銜主演,曹衛宇特別出演。將於12月9日上映。
在這支“出門見瘋”版病毒視頻中,身著病號服的瘋子興沖沖走上街頭,狀況百出。不僅逼問路人有沒有遇見過瘋子,還強迫大家跟他一起大喊“你好,瘋子!”,甚至坐在兩個銅像之間自問自答假裝“大牌”接受採訪。而路人們的反應也是相當有料,有人被問到一臉懵圈直接傻掉,有人被嚇到急忙抱著孩子逃離現場,有人相當配合地跳起瘋子舞,還有“口罩男”開啟唐僧碎碎念模式,把瘋子折磨得憤然離場。
荒誕懸疑喜劇電影你好瘋子發布瘋子病毒視頻
你好瘋子劇情介紹了七個素不相識的人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被關進了一家精神病院,他們遭遇各種被“逼良為瘋”的行為,當所有人都認為你是一個瘋子的時候,你將如何證明自己不是瘋子?這七個人為了逃出瘋人院使出渾身解數,在瘋人院裡發生了一場嘀笑皆非的荒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