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繡春刀中最後張震和聶遠對捅的部位差不多,為什麼張震沒有死

繡春刀中最後張震聶遠對捅的部位差不多,為什麼張震沒有死
因為一個捅對穿了,一個才剛是插進去,而且位置也不一樣,一個是側面,一個是中間。用槍捅就進去那么一點,他用刀捅都捅穿了 內臟直接捅爛沒活頭。趙公公當初練武挑的兵器決定一切。聶被捅的部位差不多是胸腹主動脈/靜脈的部位,該動脈甚至比頸動脈還要粗,同時可能接近心臟。必然造成非常嚴重的大出血,絕對止不住血,正常情況下5分鐘內會造成嚴重的失血性休克,一般10分鐘內會死亡。
繡春刀中最後張震和聶遠對捅的部位差不多,為什麼張震沒有死
而沈大人被捅的部位位於左腹,該部位沒有特別的大動脈和其他血管,就算是貫穿穿刺,一般造成胃部大穿孔,腹腔的出血(短時間內不會失血休克)。
所以,聶先死是必然的。繡春刀劇情介紹了明朝末年,國家動盪不安,崇禎皇帝登基後,開始大力整治大太監魏忠賢,勒令其辭官,發配地方,朝廷命錦衣衛追捕閹黨餘孽。錦衣衛結拜三兄弟盧劍星沈煉靳一川是隊伍中長期受壓迫的總旗,被魏忠賢義子趙靖忠選為棋子,假傳聖旨讓他們對流放的魏忠賢下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