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公芳齡38好看嗎,外公芳齡38看著怎么樣

外公芳齡38好看嗎,外公芳齡38看著怎么樣
外公芳齡38劇情介紹何志武38歲電台主播,過氣歌手,緋聞不斷,事業滑坡,僅靠一檔閒聊節目延續殘存的人氣。某天,一對陌生母子突然造訪,不但解封了何志武的一樁陳年風流事,更讓他連升兩級“喜當外公”,人生突然轉向始料未及的境地。1.又一部裝瘋賣傻當喜劇。演技尷尬,唱歌難聽,照版翻拍都能這么彆扭。
外公芳齡38好看嗎,外公芳齡38看著怎么樣
2.各種違和感、尷尬感、毫無默契感混雜在一起讓觀眾們感覺無時不刻想要原地爆炸,但是該原地爆炸的不應該是觀眾啊。
3.復刻韓國版程度80%,因為看過韓國版所以對中國版的笑點和感動點都太相近。片子原本就不差,所以有笑點有淚點,不累也不困。但是陳妍希的演技略尷尬,每次唱歌的情節都十分違和,佟大為極力模仿車太賢也是個問題。而安兵基真是打定了注意要在中國圈錢下去了,這跟姜炯哲版本畫面都一樣啊,太省事了。
4.很有意思的一部電影,娃太萌!台詞也污的比較有個性!還有我的男神佟大為,他和陳妍希搭戲有蜜汁萌感。
外公芳齡38好看嗎,外公芳齡38看著怎么樣
5.強制賣萌是無法忍受的啊,唯一真可愛的小男孩卻缺少了點靈氣。全程尷尬癌難忍,一群不會演喜劇的人在這生拉硬扯的逗你,演得累看得也累。
6.原樣復現,除了陳妍希的角色改走賣萌路線了。
7.翻拍版幾乎複製了原版劇情,只在某些情節和台詞方面做了更貼合我國國情的處理。喜劇性和故事性方面承襲了原版的優點,因此大概會讓不少沒看過原版的觀眾受用。至於已看過原版的觀眾,估計很難感受到新鮮和驚喜的感覺,更會因為兩版演員表演方式的不同而產生不小的違和感和出戲感。
外公芳齡38好看嗎,外公芳齡38看著怎么樣
8.影片的故事看似荒唐離奇,但不單單是喜劇,更有能夠打動人心的情感,佟大為從一個吊兒郎當的人到漸漸懂得扛起責任,小外孫鬼馬金句不斷,陳妍希依舊是那種男生都幻想的初戀臉,表演也有突破。話說也好想在38歲感受一下兒孫滿堂的感覺,有沒有女同學願意一起參與下的?
9.復刻原版的大部分劇情,大體上屬於中規中矩,但演員在喜劇的塑造層面都很欠缺,娃不萌,爹太嚴肅,煽情有些刻意,這些都顯示了外來導演的不走心。如果不是幾首中文金曲用的挺好,尷尬程度基本可以睡著了;陳妍希的角色倒是塑造的挺有趣的,適合她,不過為啥刻意說著蹩腳的方言,編劇感覺自己萌萌噠?
10.看了首映,一部輕鬆的喜劇,沒有太多的觀影負擔。帶著可樂的爆米花去看,就能躲避一個霧霾的夜晚,電影台詞也是意想不到的微微有些污,容易想多哈哈,陳粒和好妹妹的主題曲也挺好聽,總之可以去看,且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