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奇星記之鮮衣怒馬少年時》將播 吳磊邱心志相愛相殺

《奇星記之鮮衣怒馬少年時》將播 吳磊邱心志相愛相殺奇星記之鮮衣怒馬少年時》將播 吳磊邱心志相愛相殺
《奇星記之鮮衣怒馬少年時》是吳磊、陳翔張予曦鄭合惠子、郝邵文主演,是黃祖權執導的古裝奇幻劇。奇星記之鮮衣怒馬少年時劇情介紹講述的是大宋年間,五個身份背景天差地別的少年,陰差陽錯地肩負起拯救天下的超級任務,組隊勇闖“仙人魔”三界,尋找傳說中奇星的故事,將於1月3日登入優酷首播。
《奇星記之鮮衣怒馬少年時》將播 吳磊邱心志相愛相殺《奇星記之鮮衣怒馬少年時》將播 吳磊邱心志相愛相殺
近日,製作方曝光一組人物關係海報,海報中的邱心志身著銀色熨金花紋長袍,頭戴羽冠,手握寶劍,將“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的氣質體現的淋漓盡致,溫潤儒雅的氣質中添加了一抹高貴,側身持劍,睥睨天下的眼神將他霸氣威武的氣場顯露無疑。海報中的吳磊手持長劍,修長的身形搭配雕刻般精緻的容貌,眼神堅毅冷峻。海報中兩人雙手持劍,他們的關係是莫逆之交還是生死仇敵?敬請期待。

奇星記之鮮衣怒馬少年時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