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胡八一和安力滿說了什麼?安力滿為什麼同意進沙漠?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胡八一和安力滿說了什麼?安力滿為什麼同意進沙漠?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胡八一安力滿說了什麼?安力滿為什麼同意進沙漠?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劇情介紹第9集中,安力滿貪財,人品不好,但是沙漠中的活地圖,雪莉楊給安力滿雙倍價錢,但安力滿還是不同意進沙漠,最後胡八一在安力滿耳邊說了幾句話,安力滿立馬答應了,胡八一和安力滿說了什麼?安力滿為什麼同意進沙漠?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胡八一和安力滿說了什麼?安力滿為什麼同意進沙漠?鬼吹燈之精絕古城胡八一和安力滿說了什麼?安力滿為什麼同意進沙漠?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胡八一和安力滿說了什麼?安力滿為什麼同意進沙漠?鬼吹燈之精絕古城胡八一和安力滿說了什麼?安力滿為什麼同意進沙漠?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胡八一和安力滿說了什麼?安力滿為什麼同意進沙漠?鬼吹燈之精絕古城胡八一和安力滿說了什麼?安力滿為什麼同意進沙漠?
胡八一說服安力滿重要線索在安力滿脖子裡的掛的吊墜,胡八一剛見到安力滿,鏡頭就給吊墜一個特寫,接著胡八一想起在大金牙家也見過這樣的吊墜,大金牙把吊墜賣給了一個外國人。胡八一看出安力滿脖子裡帶的吊墜是外國遊客的,安力滿私自帶外國人到沙漠,不僅掙了不少黑錢,還把遊客扔下不管,而吊墜就是從外國遊客身上掠奪的,胡八一和安力滿說完話之後,又補充說他帶了那么多人進沙漠,這話不會聽不懂吧,暗示安力滿謀財害命,安力滿害怕所以答應進沙漠。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