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俊傑微博發圖公開和楊紫戀情 惡搞表情真有夫妻相

秦俊傑楊紫合照秦俊傑微博發圖公開和楊紫戀情 惡搞表情真有夫妻相
隨著電視劇《大唐榮耀》的熱播,劇中飾演建寧王李倓的秦俊傑可是又火了一把,昨天秦俊傑和舒暢在劇中虐戀看哭了不少觀眾,緊接著“秦俊傑哭了”可上熱搜了,只能說演技不是蓋得,那哭戲看得小編我都忍不住心顫。這部前天是2.14情人節,按理說自從秦俊傑和楊紫兩人甜蜜照曝光之後,兩人並沒有公開承認戀情,這過了情人節了,卻在今日凌晨楊紫發微博曬出與秦俊傑搞怪合照稱“情人節快樂!”秦俊傑轉發調侃:“我可能找了個假女朋友,前天是情人節,然後……”兩人戀情公開!
秦俊傑楊紫合照秦俊傑微博發圖公開和楊紫戀情 惡搞表情真有夫妻相
照片中,兩人穿著古裝,應該是在《龍珠傳奇》的片場,自下而上的拍攝視角搞怪,秦俊傑還寫道:“為什麼發我這么難看的照片?”恩愛秀得很高級。除了秀恩愛,兩人還在評論區虐狗互動,“搓衣板呢”“好好愛你女朋友”等等相愛相殺的互動嫣然一對老夫老妻。
楊紫與秦俊傑在拍攝《青雲志》後,微博互動不斷,慶生調侃都是家常便飯。此前,媒體曾多次拍到兩人甜蜜相處照片和同住酒店的鏡頭,但兩人一直未回應。如今終於公開戀情,網友紛紛祝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秦俊傑大唐榮耀劇照秦俊傑微博發圖公開和楊紫戀情 惡搞表情真有夫妻相秦俊傑楊紫合照秦俊傑微博發圖公開和楊紫戀情 惡搞表情真有夫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