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黎明決戰宋玉菡是誰扮演的 黎明決戰宋玉菡扮演者李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黎明決戰劇照黎明決戰宋玉菡是誰扮演的 黎明決戰宋玉菡扮演者李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劉詩詩王千源曹炳琨張晞臨李夢領銜主演的年代諜戰劇《黎明決戰》終於定檔於2017年3月2號播出了,該劇把視角設定在解放戰爭後的中國,描寫第一批公安戰士和國民黨間諜展開新一輪鬥志的故事。演員李夢在劇中飾演劉詩詩的妹妹“宋玉菡”,天真爛漫,表面上看起來就是單純的姑娘,其真實身份確是有著堅定信仰的特工戰士,在劇中有不少和敵人鬥智的燒腦戲碼。
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黎明決戰劇情介紹中宋玉菡扮演者李夢的個人資料吧。
黎明決戰宋玉菡扮演者李夢寫真生活照欣賞黎明決戰宋玉菡是誰扮演的 黎明決戰宋玉菡扮演者李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李夢,出生於湖南長沙,中國內地90後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09級本科。
2011年李夢在首部電影《白鹿原》中出演美麗堅韌的“白靈”,從而備受關注,正式進入娛樂圈。2012年與劉燁、黃渤、張涵予三大影帝共同出演其首部電視劇《火線三兄弟》,獲得較高收視率,評價該劇大火起來。
黎明決戰宋玉菡扮演者李夢寫真生活照欣賞黎明決戰宋玉菡是誰扮演的 黎明決戰宋玉菡扮演者李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李夢基本信息:
中文名:李夢
外文名:vivien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8cm
體 重:48Kg
出生地:湖南長沙
出生日期:10月11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代表作品:《天注定》《白鹿原》《萬物生長》
主要成就:
2011西安世園會形象大使
第23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