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都市愛情劇《愛來的剛好》正在播出,在愛來的剛好劇情中,段雪晴段天朗的親生母親陳浣萍正式登場,陳浣萍患有精神疾病,性格很是偏執,但是她很愛藝術,造就她心思敏銳,對感情始終如一,最後甚至不惜一切,對清岺做出很多惡事。那么陳浣萍是誰扮演的?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陳浣萍的扮演者馬睿的個人資料。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馬睿個人資料:
馬睿,1972年出生於雲南昭通,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民樂系,進修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影視演員。1994年,馬睿大學畢業,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被朋友拉去拍了第一部劇《禮儀小姐的出租公司》,從此以後,她就愛上了演戲這一行。2001年,在《梧桐雨》中飾演大小姐卻軟弱無助的沈娟,受到關注。

愛來的剛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