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由歷史原型嗎?李易歡歷史原型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由歷史原型嗎?李易歡歷史原型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由歷史原型嗎?李易歡歷史原型介紹
秦俊傑楊紫主演的清裝劇《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正在安徽衛視、北京衛視周播劇場熱播,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劇情中楊紫飾演明朝最後一位公主,在不經意間吸引了微服私訪的康熙的注意,兩人隨即開啟了“歡喜冤家”模式,但同時讓她陷入家國情仇兩難全的境地。那么李易歡有歷史原型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由歷史原型嗎?李易歡歷史原型介紹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由歷史原型嗎?李易歡歷史原型介紹
據歷史介紹明朝最後一個皇帝是明思宗朱由檢,年號崇禎,1644年,李自成軍攻破北京時,於煤山自縊身亡,終年34歲,在位17年。朱由檢有七個兒子三個女兒,其中坤儀公主早夭,1644年思宗不忍昭仁公主落與賊手,悲痛之餘親手殺死,活到最後的是長平公主,李自成攻入北京後,崇禎帝心灰意冷,對長平公主嘆道“汝何故生我家!”揮劍斫公主,斷左臂。至順治年間,由順治下旨賜婚之前選定的駙馬周顯(周世顯),公主上書請辭要求出家不果,下嫁一年後鬱鬱而終。根據電視劇中明朝最後一個公主為了光復大明接近康熙,兩人產生感情,最後放棄家仇國恨,和歷史完全不符,所以李易歡並沒有歷史原型。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