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創業時代曝概念海報 黃軒楊穎打響移動網際網路第一戰

創業時代曝概念海報  黃軒angelababy打響移動網際網路第一戰
創業時代曝概念海報 黃軒Angelababy打響移動網際網路第一戰
根據付遙同名小說改編的國內首部網際網路創業題材電視劇《創業時代》今日曝光概念海報,那年夫婦黃軒、angelababy智勇聯合,打響移動網際網路的第一戰,簡約精英style你們喜歡嗎?
曝光的概念海報中黃軒手提公文包,衣著整體清爽簡潔,十分符合郭鑫年無暇精心修飾自己,滿心撲在事業上的創業青年形象。楊穎雙手插兜,長款風衣、尖頭高跟鞋和挽起的袖口散發出幹練氣場。
 創業時代曝概念海報  黃軒angelababy打響移動網際網路第一戰創業時代曝概念海報 黃軒angelababy打響移動網際網路第一戰
創業時代劇情中黃軒飾演的郭鑫年是滿腔熱情努力創業的軟體工程師,為尋求機會和支持四處奔走,而那藍則在後方為郭鑫年出謀劃策,在他遭遇挑戰時站在自身專業的角度給出合適建議,必要時也會點醒陷入迷茫中的他,分工搭配默契十足,郭鑫年曆經坎坷創造出語音通訊軟體“魔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