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電視劇上古情歌開播,劇情一開始上演虐戀,赤雲和心上人木青寞相見。但是木青寞卻不認識曾赤雲,隨後木青寞受傷被凌雲晟侖救走。可憐赤雲以為和木青寞剛剛相見,卻陰陽相隔,還不如不見。那么木青寞為什麼失憶呢?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劇情中赤雲遭人暗算,險些喪命,幸好木青寞為赤雲擋了致命的一擊,木青寞身受重傷,已經不記得赤雲了,從此木青寞便成了赤雲心中永久的記憶。時隔十年,赤雲再次遇見木青寞,誓不再對所愛之人放手,想盡一切辦法讓木青寞記得他,木青寞被迫嫁給了指婚對象晟侖。在相處過程中,晟侖愛上了木青寞,但是木青寞卻因為意外失去記憶。赤雲不惜一切代價為木青寞療傷,木青寞恢復記憶後更加珍惜與赤雲的感情,就此決定兩人在一起。然而造化弄人,赤雲不願再讓木青寞受傷,選擇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去成全她。

上古情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