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獨孤天下首曝預告 獨孤三姐妹命運始現

獨孤天下首曝預告 獨孤三姐妹命運始現
古裝宮廷偶像歷史大劇《獨孤天下》是由由何澍培和藍志偉執導,張巍編劇,胡冰卿張丹峰安以軒、徐正溪、李依曉應昊茗黃文豪和盧星宇等聯袂主演。今日曝光首支預告,,8分鐘時間內將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線與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呈現在觀眾面前。胡冰卿飾演的獨孤伽羅、張丹峰飾演的楊堅、安以軒特別出演的獨孤般若、徐正溪飾演的宇文護、李依曉飾演的獨孤曼陀、應昊茗飾演的宇文邕等劇中重要角色先後登場,熱血澎湃的戰爭場面與暗潮洶湧的宮闈秘史相繼上演,一幅波瀾壯闊的南北朝亂世畫卷呼之欲出。
獨孤天下首曝預告 獨孤三姐妹命運始現
獨孤天下劇情介紹片段預告中蘊藏的信息量極大,無論是率先映入眼帘的預示著“天下分久必合”的地圖,還是“帝星未明,得獨孤者得天下”、“與君承諾,風雪白頭”、“山盟海誓,終敵不過舉世榮華”、“一招錯,滿盤皆輸”、“鳳起雲涌,誰主沉浮”等文字的變幻,都讓《獨孤天下》更具神秘色彩,箇中玄機更讓廣大觀眾好奇滿滿。身負“獨孤天下”預言的獨孤三姐妹在家國情愛間掙扎浮沉,從最初養在深閨的明艷少女逐漸走向鳳位成為皇后,獨孤般若與獨孤曼陀對於權力和皇后之位的渴望與獨孤伽羅的單純率真形成鮮明對比,反轉不斷而高潮迭起的劇情令觀眾無比期待,而演員們精彩的表演與細節考究的製作更是引人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