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盛唐幻夜曝海報 吳倩鄭業成“主僕式”愛情設定打破套路

盛唐幻夜曝海報 吳倩鄭業成“主僕式”愛情設定打破套路盛唐幻夜曝海報 吳倩鄭業成“主僕式”愛情設定打破套路
《盛唐幻夜》是由吳倩、鄭業成等領銜主演,該劇是融合古裝、偶像、懸疑、魔幻等一系列青春元素的原創精品之作。盛唐幻夜劇情介紹講述了盛唐時期玄奘圓寂後,弟子天樞和天橋雙方之間為了爭奪九星天珠而引發出正義與黑暗勢力間的種種力量角逐,而為了解開掩藏在其間的重重撲朔迷離的懸疑案件還原事件真相,葉遠安(吳倩飾)、穆樂(鄭業成飾)、趙瀾之張雨劍飾)、明慧董琦飾)四人組成“探案小隊”,通力合作維護正義並在此過程中漸生情愫的懸疑浪漫故事。
盛唐幻夜曝海報 吳倩鄭業成“主僕式”愛情設定打破套路盛唐幻夜曝海報 吳倩鄭業成“主僕式”愛情設定打破套路
今日曝光人物版海報,兩位女演員均以率性利落的男裝造型示人,“探案小隊”四人手持武器立於檐角之上,面色堅毅不容撼動,熊熊燃燒的烈焰和附絡經文晶透搶眼的天珠籠罩在池城之上形成交融錯落的視覺衝擊,極富感染力的畫面可以說令《盛唐幻夜》的懸疑魔幻之感再度升級。另外,葉遠安手中的鐵鏈“鎖制”穆樂雙臂,牽一髮而動全身,主僕關係呼之欲出,而穆樂堅定望向葉遠安的眼神營造出二人間“愛上一人,許身為奴”的強烈情感。趙瀾之和明慧立於一方卻各自心有所屬的景象,將四位主創之間錯綜微妙的情感發揮到極致,“誰卑於愛情?誰忠於彼心?”引發大眾諸多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