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間都知道圓滿殺青 曝“時光之約”版角色人物海報

時間都知道圓滿殺青  曝“時光之約”版角色人物海報
時間都知道圓滿殺青 曝“時光之約”版角色人物海報
唐嫣竇驍楊爍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時間都知道》宣布全面殺青,同時發布了一組“時光之約”版角色人物海報。海報中唐嫣、竇驍、楊爍領銜11位主要演員齊亮相。
時間都知道圓滿殺青  曝“時光之約”版角色人物海報時間都知道圓滿殺青 曝“時光之約”版角色人物海報時間都知道圓滿殺青  曝“時光之約”版角色人物海報時間都知道圓滿殺青 曝“時光之約”版角色人物海報
海報中時簡(唐嫣 飾)短髮造型幹練又不失俏皮,葉珈成(竇驍 飾)的藏藍色外套顯示出他成熟的一面,易霈(楊爍 飾)一襲黑色西裝的他給人霸氣冷峻之感。易碧雅的扮演者呂一,一身黑白搭配職業裝,表情嚴肅,表現出商業女精英的成熟與內斂。
時間都知道圓滿殺青  曝“時光之約”版角色人物海報時間都知道圓滿殺青 曝“時光之約”版角色人物海報時間都知道圓滿殺青  曝“時光之約”版角色人物海報
時間都知道圓滿殺青 曝“時光之約”版角色人物海報
據悉在歷經近4個的月、輾轉中英兩國的拍攝後,電視劇《時間都知道》已於英國時間6月19日全劇圓滿殺青。時間都知道劇情介紹講述愛情、友情、親情乃至人生的暖甜治癒都市愛情劇自開拍以來便成為業內外關注的焦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