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粒紅塵辜伽羅是誰演的?辜伽羅扮演者夏若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一粒紅塵辜伽羅是誰演的?辜伽羅扮演者夏若妍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電視劇《一粒紅塵》正在東方衛視熱播中,在一粒紅塵劇情簡晨燁葉昭覺分手又結新歡,認識了混血兒辜伽羅,辜伽羅是個純淨特別的都市女孩,外表甜美的她一出場便受到網友關注,那么辜伽羅是誰演的呢?跟隨小編來了解一下辜伽羅扮演者夏若妍個人資料吧!
夏若妍(Nita),1990年1月8日出生於台灣省,中國與巴拉圭混血,華語影視女演員、平面模特。2004年,夏若妍參加了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人不可貌相單元-大人系-成熟國中美少女》單元,並因外型甜美,貌似香港演員鍾楚紅而獲得了“小鍾楚紅”的稱號。此後幾年,她開始從事平面模特工作。2012年,夏若妍在完成個人首部電影《女朋友·男朋友》後開始進入影視領域發展。2016年,她開始進軍內地,並參演了“後青春”時代劇《一粒紅塵》。

一粒紅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