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醉玲瓏明晚開播 劉詩詩陳偉霆玲瓏夫婦“回憶殺”虐心上演

醉玲瓏明晚開播 劉詩詩陳偉霆玲瓏夫婦“回憶殺”虐心上演醉玲瓏明晚開播 劉詩詩陳偉霆玲瓏夫婦“回憶殺”虐心上演
根據作者十四夜同名小說改編的東方奇幻巨製《醉玲瓏》,是林玉芬導演執導,劉詩詩、陳偉霆領銜主演,此次是劉詩詩與林玉芬導演第三次合作,從之前曝光的預告與劇照來看,這次的拍攝可謂是大手筆,畫面華麗卻又不失靈動,今日又曝光陳偉霆為《醉玲瓏》演唱的劇情版《因你》,在醉玲瓏劇情介紹最新預告中,劉詩詩、陳偉霆這對玲瓏夫婦可謂是虐殺眾人,劇情走向更加吸引網友的關注。
醉玲瓏明晚開播 劉詩詩陳偉霆玲瓏夫婦“回憶殺”虐心上演醉玲瓏明晚開播 劉詩詩陳偉霆玲瓏夫婦“回憶殺”虐心上演
相較於《玲瓏》的深情甜蜜,《因你》則增添了不少無奈和虐心的色彩:玲瓏夫婦“摸頭殺”和“連環吻”羨煞旁人不假,闖刀山火海陣的相依相伴之情動人心弦也是真。與此同時,相伴而來的是金蝶傳信,金粉在元凌手上匯聚成一個“忘”字,卻不見金蝶的驅使者卿塵的身影,要元凌“忘”什麼,又為何要他忘記,疑團密布,牽扯觀眾心緒;九儀台卿塵開啟九轉玲瓏陣重置時空,天地萬物皆靜止的瞬間,卿塵以金蝶喚回元凌意識,二人必須清醒地面對分離,此番曝光的劇情版《因你》可謂是虐心橋段的大合集,人物命運走向和最終的情感歸宿著實令人憂心。不少網友表示,劇方撒了一把夾雜不少玻璃碴的糖,實在是又甜又虐。

醉玲瓏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