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首發態度版氣氛海報 陳偉霆馬思純cp感十足

橙紅年代首發態度版氣氛海報  陳偉霆馬思純cp感十足
橙紅年代首發態度版氣氛海報 陳偉霆馬思純cp感十足
馬思純、陳偉霆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橙紅年代》首發一組“態度版氣氛海報”,海報中臉上帶傷的陳偉霆和英姿颯爽的馬思純組新cp演繹出決心、迷茫、爆發三種態度,同時提出“心火不滅”四字SLOGAN,整體風格激燃硬朗,展現出橙紅故事的熱血與正能量核心,劉子光胡蓉角色特點也呼之欲出。“光蓉CP”的這次預演,你們滿意嗎?
橙紅年代首發態度版氣氛海報  陳偉霆馬思純cp感十足橙紅年代首發態度版氣氛海報 陳偉霆馬思純cp感十足橙紅年代首發態度版氣氛海報  陳偉霆馬思純cp感十足橙紅年代首發態度版氣氛海報 陳偉霆馬思純cp感十足
據悉橙紅年代劇情改編自網路作家驍騎校的同名都市激戰題材小說,該劇由劉新執導劇自正式啟動以來,便以其當下影視劇市場稀缺的題材、充滿正能量的故事核心及高規格的主創陣容,引起了業內外的關注與網友的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