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胡歌父母是乾什麼的?胡歌家庭背景揭秘

 胡歌父母是乾什麼的?胡歌家庭背景揭秘
胡歌父母是乾什麼的?胡歌家庭背景揭秘
胡歌曾憑藉《仙劍奇俠傳》一舉成名,2015年又因為電視劇《琅琊榜》的熱播,讓胡歌的演藝事業達到了巔峰,雖然現在胡歌去國外遊學,暫別娛樂圈,但胡歌在娛樂圈依然是炙手可熱的一線明星,網上流傳著一份明星商業價值榜,其中胡歌位居榜首,一時間胡歌家庭背景也是備受關注,有人爆料稱胡歌是隱形富豪,身家上億。那么胡歌的家庭背景是怎樣的呢?胡歌父母是乾什麼的?
胡歌父母是乾什麼的?胡歌家庭背景揭秘胡歌父母是乾什麼的?胡歌家庭背景揭秘
胡歌家庭背景一般,1982年9月20日出生於上海,父母都是普通的工薪階層,爸爸是一名網球教練,媽媽是一名老師,小時候胡歌的家庭情況並沒有多好,但是對於胡歌的培養家裡人始終都是非常用心的,在後面胡歌漸漸有了名氣,家裡的生活條件才變好了。早在2008年,《每日經濟新聞》曾就理財的話題採訪過胡歌,當時的他坦言,錢進了他的口袋往往只有一個去處,那就是銀行。但這恰恰就是胡歌自己的理財觀:他堅信,把財守好,就是最實在的理財方式,“我拍戲掙的錢基本上都交給媽媽,只留下少一部分作為日常開銷。”今胡歌成名後,在娛樂圈也是出了名的孝子,不僅為父母購置了千萬豪宅,更是經常帶著父母一同旅遊散心。
胡歌父母是乾什麼的?胡歌家庭背景揭秘胡歌父母是乾什麼的?胡歌家庭背景揭秘
在胡歌上幼稚園的 《陽光少年》 節目主持時候,他被上海電視台小熒星藝術團選中,接連參演話劇。那年上海有3萬多兒童去考,最後錄取了60名,胡歌是其中的幸運兒,業餘時間的這個經歷持續了一個國小時代。六年級時,胡歌退團。 1996年,上海教育電視台面向上海灘招聘中學生主持人,胡歌過五關斬六將成功突圍而出,榜上有名。當時,14歲的胡歌當選該台《陽光少年》欄目主持人,並且在這個小主持人的行業上幹了三年。胡歌在中學階段曾擔任校廣播台台長、校合唱團團長、班級團支書、徐匯區學生話劇團負責人,一直持續著很豐富的生活,是絕對的文藝骨幹。   
胡歌比較討厭別人說他是高富帥,因為他認為是形容富二代的,他說自己是“黃金一代”。其實,胡歌除了演員、老闆的身份,還是娛樂圈中身價上億的隱形富豪。在2010年底的時候他投資500萬元與朋友合開了一家餐廳“匚Fount”,正是晉身“胡老闆”,他的餐廳還多次登上著名美食雜誌與美食節目,還曾有多部著名影視劇來他的餐廳取景拍攝。更多內容關注胡歌個人資料

胡歌最新訊息